为什么公司最令人讨厌岗位是HR?HR怎么做能让大家对我们讨厌少一点?:_... 2025年12月18日 - 为什么公司最令人讨厌岗位是HR?HR怎么做能让大家对我们讨厌少一点? ice 在其位,谋其职,我虽然没有从事过具体的HR工作,只做过简单的门店员工招聘与培训...
#苹果、华为、小米,你会选哪个?#我从来没用过苹果,不是因为反美,只是... 只是觉得国产手机使用更方便也更实惠。以前曾经用过三部华为,觉得挺好,可惜华为手机越来越贵,而且网上时常有为华为 爱国绑架消费 的声音,令人讨厌。所以这两年改为用国产 欧普 手机,体验下...www.touti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