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人下面是不是很大

时间:2026年06月26日 08:36:43

新疆人是不是很爱吃干果啊?_百度知道

2013年9月1日 - 我就是新疆人啊,我们平常只吃水果。干果比较贵有些店家做的好吃有些做的不好吃。我家过年才买干果。新疆北疆和南疆有差异的。南疆干果产地。南疆吃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