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华为讨厌吗? - 知乎 2023年9月4日 - 我并不是一开始就这么讨厌华为的,在19年5月华为刚被制裁的时候,我对其还是充满同情和支持的,疫情初始我还买了一些华为产品,迟至2021年4月我还购买过华...
想问一下大家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反感华为这家企业-数码-数码综合讨论-虎扑... 2025年5月28日 - 167楼别开口就是大家,你讨厌华为有你的理由,别把其他人带上!人永远只能代表自己!.美国对于小米这样真正的自研公司才是尊重的,小米搞出3nm,美国只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