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解决【不实习的话就要去开病历的单子,不实习的也没有教室给我们... 2020年11月2日 - 你好,我是一名中专生,今年高二,高二一开学,学校就要求我们去广东流水线实习,不实习的话就要去开病历的单子,没有特殊情况的,都必须去实习,不实习的也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