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战线与三八线谁吃亏

时间:2026年06月28日 08:49:04

课桌上的三八线作文

2021年1月14日 - 从今以后,只要他一超过三八线,我就打他一下,这样我就不吃亏了.我俩激战了六七分钟,上课铃响了,只得休战,他便说:“咱们俩桌子中间有一条缝,这...www.cnfla.com

抗美援朝到底算输算赢啊? - 知乎

2021年9月9日 - 没吃亏是因为只要维持住38线格局不变,就不会吃亏,战略意图早就达到了.美国:推过38线,保住南朝鲜政权恢复开战前的原状(联合国出兵的各项会议文件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