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香港人把印度人叫啊差_百度知道 最佳答案回答时间:2020年4月1日 - 5个回答 - 101840年前键御后,英租界及香港大量雇佣印度锡克人当警察,广东话称警察为差人,阿差庆肢。后来推而...zhidao.baidu.com
为什么香港人开的不是豪车就是丰田?听本地人怎么说,算明白了! | 西瓜视频 2025年8月21日 - 为什么香港人开的不是豪车就是丰田?听本地人怎么说,算明白了!,于2018年11月2日上线。西瓜视频为您提供高清视频,画面清晰、播放流畅,看丰富、高质量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