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人拿A股分红要除权说事。请问如果不除权的话,每年5%,那20年后是不... 2024年4月24日 - 请问如果不除权的话,每年5%,那20年后是不是股价为 .总有人拿A股分红要除权说事。请问如果不除权的话,每年5%,那20年后是不是股价为 $光大银行(SH60181...
...建议不用除权!因为股价根本没有达到净资产,为什么要除权?_农业银行(... 2024年11月15日 - 为什么要除权? 低于净资产的公司分红,建议不用除权!因为股价根本没有达到净资产,为什么要除权? 评论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等社区发表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