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入职后很痛苦

时间:2026年06月24日 18:13:21

我也入职一年多后被裁,项目组都黄了_牛客网

西南大学 Java25届就业楼主是某本211计算机,25届毕业,毕业前当时玩的过猛,没实习经验,毕业后开始学习刷题刷了两个月,准备去考华为OD,但是感觉没把握,然后又是秋招期间,便去投了一家外包公司,干...www.nowcod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