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国迁往苏联

时间:2026年06月23日 06:53:13

建国初期为什么要照搬苏联模式

由于刚刚经历了第二次世界大战、解放战争,国内生产力与劳动力严重不足,为了解决这困境,所以采用了苏联模式.由于建国初期我国的人力物力都极度缺乏,通过市场经济方式发展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