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为啥?——要 闹 !|《回归系列》 - 激流网 全体香港人几十年所创造的财富,绝大部分流入少数几个人手中,他们不上富豪榜就怪了。.为啥小小的香港就那么点人口,却会有那么多世界级的富豪?因为资本家不把你榨干最后一滴...
香港暴乱事件有多层原因,并非表面那么简单... 来自铁血雄鹰sss - 微博 铁血雄鹰sss微博 :440粉丝 :294关注 :812022-05-13 21:46 - “5.9”胜利日红场阅兵令人诧异,官媒没有直播,某社阉割的直播也不过是跑马观花,并大量穿插了彩排画面,让人瞠目结舌的滑稽和乱... 查看原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