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鬼子为什么这么坏?_360问答 最佳答案回答时间:2018年8月19日 - 1个回答天生,遗传。没办法的事情,属于生物进化漏网暂时还没淘汰的种群。wenda.so.com 更多 日本人为什么又坏又狠 相关问题 >
日本人号称素质高,为何打仗那么残暴?|两面性|兽性|战争|暴行_手机网易网 2022年3月14日 - 1930年代的日本人,虽然说当然没有2010年的日本人素质高,但是即使在1930年代,日本人的素质在当时的亚洲,相对当时其他的亚洲国家而言,确实也是...3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