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华为汉奸,有的是人不喜欢华为,你看... 来自科技小白龙 - 微博 2025年12月16日 - 说是你是汉奸,是因为你完全是美国立场在抵制华为,美国人都没证据的事,你都敢造谣来黑华为…… .讨厌华为≠汉奸,有的是人不喜欢华为,你看我说...
最讨厌就是说买华为就是爱国,难道我买其他国产手机不爱国了吗?我只买我... 2025年12月10日 - 个人认为,在有别的选择的情况下,仍然选择华为的话,从思想和行动上讲,Ta 是爱国的和有民族情怀。.107:上海女子崩溃:隐私没了,打了马赛克也没用!医生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