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外地大化电车车牌,南宁市里不能开,想在南宁上牌需要什么手续?... 2019年3月27日 - 有谁知道?外地大化电..有谁知道?外地大化电车车牌,南宁市里不能开,想在南宁上牌需要什么手续?之前的发票给交警了,现在还要重新开吗???好的ߑ ,谢谢今...
广西大化七百弄,八百弄是广西很穷的地方吗_百度知道 2016年12月25日 - 广西大化七百弄,八百弄是广西很穷的地方吗刚刚从那里回来,都是山,很穷很落后,想进去要开车一定要越野车,不要开低底盘的车,有些路会擦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