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比男人更高级生物

时间:2026年06月22日 17:49:32

女人是比男人更优越的物种 - 简书

记得黄凯老师说过这样一句话:女人是比男人高级很多的生物。初步理解这句话。因此可以这样说,封建制度之下,女人的地位下降,这其实是男人害怕女人的表现。 如今女人的地位上升,那么未来的世...www.jians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