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的人冬天上班吗

时间:2026年06月27日 02:23:10

漠河人冬天上班吗-手机爱问

2020年1月11日 - 漠河人冬天上班,零下40多度的天气只有那么十几天才会有,室外确实很冷,早晨呼吸都很困难,平房炉子烧的烟基本升不到高空,全都在五楼左右飘着,白茫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