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比男人更高级生物

时间:2026年06月25日 06:05:42

女人和男人是同一种生物吗!?_360问答

2013年9月13日 - 不是。天差地别本质上是的~~是的,局限在的科技水平研究证明,应该是的和你不是同一种生物都是高级动物都属于人类……你说呢?估计差不多好像有可能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