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很多人讨厌华为?为什么? - 知乎 2020年11月19日 - 我就很讨厌华为。我的Nova6,缺点一大堆。第一,价格太低了,毕竟这是一个被消费主义洗脑的社会,价格低… 是不是有很多人讨厌华为?为什么? 原题是“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