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入职后很痛苦

时间:2026年06月26日 03:41:53

应届生入职华为两个月感受_牛客网

字节跳动 前端工程师(准入职).可能是读研期间过得过于痛苦,我现在觉得上班还挺好的. 2.加班情况:入职之前害怕加班严重,经常焦虑怕扛不住...www.nowcod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