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怕逢七死人

时间:2026年06月25日 06:00:50

为什么有些广东人认为7不吉利_360问答

2017年9月21日 - 据说,这个事主要源于中国人的丧殡习俗,比如“头七”“三七”等,祭悼新逝之人逢七必拜,甚至逢几七,哪些人去祭悼都有相关的要求,因此会有人认为7不吉利...

印度人礼貌禁忌_印度人禁忌

据说、掺满水是不不吉利的、 42.忌农历逢七日子给小孩剃头,否则.因锅巴是 饭娘 !又叫 饭根 !如果客人呷了锅巴,是对主人的不尊敬、主人是最不满意的,怕把他家呷穷、 15.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