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日本人在侵华战争中可以如此残忍? - 知乎 2019年10月26日 - 但是到了20世纪还能做到如此残忍冷血的,唯独日本和德国两个国家了,当大家都能至少在表面上充当文明人的时候,他们为什么还如此野蛮?恐怕用社会制度,国...
为什么日本人在侵华战争中可以如此残忍? - 知乎 2019年3月18日 - 那个时候日本人【不管是谁都把中国人蔑称为“中国佬”】.占领一段时间,人上人的感觉就来了,不做坏事都不可能。.说到日本人的残忍,俄罗斯人和美国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