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为什么又坏又狠

时间:2026年06月24日 03:42:48

日本人为什么很残忍?_百度知道

2017年8月24日 - 其实人都是很残忍的,日本人自古以来尚武。.日本人为什么很残忍? 我来答 日本人为什么很残忍?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7-08-24 展开全部 其实人都是...

日本人为啥那么残忍

日本人在二战期间的残忍行为是多方面的,以下是一些主要原因: 资源匮乏:日本是一个四面环海的岛国,面积只有37.8万平方公里,资源极度匮乏。而一海之隔的中国地大物博,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