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人民为何帮日本打国军:政府灾年仍坚持征粮 2012年3月10日 - 其实,姜文在这个片子的结尾处还专门加上了一个爱国主义的尾巴,很生硬地让农民跟日本人打起来,死了好多人.像过去外族入侵或改朝换代一样,农民对日本人...
河南辉县籍中国劳工一直未得日本方面赔偿(图)-搜狐新闻 2010年5月12日 - 李松老人是新乡市辉县市常村镇北陈马村人,他父亲李同春于1943年被日本人强行掳至日本做苦工,直到1946年才得以还乡,1985年去世,享年79岁. 我...news.sohu.com>...>国内要闻>时事
河南老百姓视国民党军队为比日寇更坏 1942年8~9月河南刚开始有灾时,蒋介石从军方得知消息,召开了紧急的 前方军粮会议 ,采取了一些... 全部落入日本人之手。 历史的教训是,政府一定要顾及老百姓的死活,搞好社会保障工作,让老百姓...m.sohu.com
此省属于中国,抗战时50万人当汉奸,如今还有供奉日军的庙宇_网易订阅 2018年9月30日 - 后来日本人在这里招募卫兵,他们给的条件非常的诱人,所以这里也有很多人参加,也就是我们上文所说的,居然有50万人参加了他们的军队。如果说我...w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