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全面禁止苹果手机

时间:2026年06月27日 01:32:54

部队里头为什么禁止用苹果-ZOL问答

2012年3月7日 - ameen012部队禁止使用苹果手机的原因是为了保护军事机密,特别是重要部门.部队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除了两款国产品牌手机,即美国的苹果手机和韩国的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