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为什么又坏又狠

时间:2026年06月24日 05:13:34

日本人为什么这么可恨呢?_360问答

2012年12月2日 - 因为是武大的后代日本也有政府,政府要获得人民的支持才能执政,他们表现的越发强硬,他们人民越欢喜,民族自豪感,如果软件一味的妥协,政府执政不久的,再...

日本人为什么可恶_360问答

2013年5月10日 - 因为他侵略过我们,给我们国家造成了巨大的破坏和无法弥补的损失,并且战败后还百般掩饰,诸多借口,扭曲历史,掩盖真相。.日本人为什么可恶因为他侵略过我...

日本鬼子为什么这么坏?_360问答

最佳答案回答时间:2018年8月19日 - 1个回答天生,遗传。没办法的事情,属于生物进化漏网暂时还没淘汰的种群。wenda.so.com 更多 日本人为什么又坏又狠 相关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