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学编程 没公司要

时间:2026年06月27日 04:27:15

朋友问我,你都30岁了学编程来得及吗

30岁学编程,不算励志,但并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困难的定义是没有办法解决,有办法解决的问题,其实就不算困难。.说一件有趣的事情,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是在一家很牛逼的互联网公司里面担任前...www.doub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