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不应该从股价上进行除权除息 股... 来自广东天姐 - 微博 2025年5月3日 - 股票分红后再从股价上进行除权除息,严格的说是违背市场规律的,典型的不尊重市场.所以,我认为,分红不应该从股价上除权,而应该从公司的每股净资产中除权...
分红后除权除息等于没分红-今日头条 2025年5月1日 - 很多人就不明白,为什么股票在分红之后还要除权除息,因为一旦除权除息,就意味着股票价格会被下调,分了红跟没分没什么区别.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股票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