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少人学汇编

时间:2026年06月22日 09:26:24

0基础学习汇编难么?-ZOL问答

2025年12月18日 - 确实涉及好多硬件知识,可以边学汇编边学硬件。.没什么基础,要学汇编的话比高级语言要难些,因为汇编会涉及到不少硬件知识、操作系统知识、软件运行的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