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麒麟跟黑武士选哪个【穿越火线吧】_百度贴吧 2019年11月27日 - 我感觉一个cf号,没火麒麟那就不完美。但是没有黑武士这号一样玩。 李小龙aa55 战服新人 8 火麒麟的出场率可是ak中最高的了,皮肤出了一箩筐,所以肯定是...
火麒麟和黑武士哪个好? -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综合讨论 - TapTap 穿越火线-... 现在想弄个火麒麟套装或者黑武士套装,黑武士抽俩次了,明天也想抽50-100元武器铺看看.回归半个月了。退游太久武器赶不上时代了,现在只有个黑骑士和龙啸凑合一下。现在想弄个火麒麟套装或者黑武士...www.taptap.cn
CF中火麒麟和黑武士,在终结者模式里,你更擅长哪个? - 西瓜视频 2018年5月19日 - 那就是火麒麟和黑武士,这两把英雄级武器,从出来到现在就争议不断,谁强谁弱可能只有用了才知道。.穿越火线,现在已经有三把英雄级AK47了,其中有两个的弹...
火麒麟和黑武士哪个好?【穿越火线吧】_百度贴吧 上次用了火麒麟和黑武士,弹道差不多,但是总是觉得黑武士扫射起来更容易打死人,但是对着墙打,弹弹又没什么差别.我一直想把黑武士换了,开始买的时候是因为他的三连击,后来, 发现自己根本不会玩ak,...tieba.bai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