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入职后很痛苦

时间:2026年06月23日 06:22:18

因为代码的事情,上班很痛苦...

2025年7月7日 - 其实 Ta 们怎么写我比较无所谓,但是有时候我要接手 Ta 们的代码去维护,这个时候我就非常痛苦.看起来是代码质量差导致的维护痛苦,背后是不是还有团队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