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国人暴打日本人

时间:2026年06月23日 06:36:28

南京没有本地人为什么有日本人 - 今日头条

554:历史书上说1937年12月的南京是 人间地狱 ,但地狱里其实也有过光,比如德国商人拉贝的院子里,挤着600多个瑟瑟发抖的难民,而墙外是举着刺刀的日本兵。.1847:日本兵不是天生杀人狂,很多人参军前...www.touti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