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凭啥那么多汉人

时间:2026年06月26日 01:51:37

内蒙古为什么大多是汉族人?_百度知道

最佳答案回答时间:2021年9月11日 - 1个回答 - 2逻辑就是:最初有人把黄种人命名为蒙古人种,后人沿用这个称谓。汉族人属于黄种人,所以,汉人是蒙古...zhidao.baidu.com

内蒙为什么汉人多-内蒙古怎么这么多汉族

2025年11月13日 - 内蒙古汉人多的原因主要是三个阶段叠加的.第一是清朝初年 移民实边 政策,把山东河南的汉人迁到科尔沁草原种地 养马匹,当时光科尔沁左翼三旗就迁了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