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股价分红要除权_百度知道 最佳答案回答时间:2021年9月2日 - 6个回答除权产生是因为投资人在除权之前与当天购买者,两者买到的是同一家公司的股票,但是内含的权益不同...zhidao.baidu.com
股票分红后为什么要除权?账户总资产会-专业张经理-叩富网 2025年4月2日 - 股票分红后除权是证券市场的一项重要机制安排。从本质上说,除权是为了维持市场公平性而采取的技术性调整。当上市公司进行现金分红时,这部分钱是从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