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呼和浩特人好有钱

时间:2026年06月27日 01:59:40

呼和浩特的人怎么样-呼和浩特的人有钱吗

2025年12月3日 - 为啥这样呢?因为呼和浩特是二线城市,经济总量没北京上海大,大前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三万多块,比全国平均高一点。消费水平跟成都差不多,但房价每平一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