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死了没送到终好吗

时间:2026年06月24日 05:38:13

老人死后不去送葬是不孝顺嘛? - 知乎

2021年3月10日 - 我们家的原因,我爷爷,在我小的时候对我很不好,我的姐姐妹妹有的... 但是我不和你来往不就行了,我孝顺我该孝顺的,我按照我的想法去做事就好了,没必要在...

人死时没人送终好不好

人死时没人送终,在法律层面上并没有特定的法律后果。但从情感和道德的角度来看,送终在某些特定的文化以及家庭观念当中确实是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的。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尽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