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如何看待大陆人 ? - 匿名用户 的回答 - 知乎 2015年4月15日 - 支持吴用的答案,香港人内心中有优越感,很多人觉得大陆人有点像进城的村民.同时大陆人在香港表现出的素质目测又真的不高,大陆对舆论目测又真的有封锁,...
请问香港人怎么看大陆的人_百度知道 2018年7月13日 - 大概比大陆汉人更公正一点,香港人没民族观念,而且香港是个多种族城市,在香港你能看到来自全世界所有国籍人士,他们习惯了和不同国籍人士相处,所以对他...